木川

官方发糖嘤嘤嘤!no more me!

不小心---吃多了吧唧:

大家张嘴吃糖!!

384亲手写的Hail Stucky!!

赛甜甜真的是语死早啊。我要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给他拼才写的出来。

我先说can you write down HAIL STUCKY?

他就说what?

我说hail stucky, S,T,U,C,K,Y.

然后他就写了,

完了我说,还有个Hail。

结果他拼成了Hell

我说no,no,no,it's H,A,I,L.

然后他说oh, Hail,okay。

真是。。。赛甜甜的语文老师都要哭了2333333

可爱死了啊啊啊啊~~~

评论

热度(123)